跳舞的心脏叫月亮呀

我磕的cp都是假的,你骂我我就拽网线咬你,我咬人可疼可疼了呢,还有小牙印!!

他和老秦出来的第一瞬会有介意吧,毕竟是一年一度的"集体婚礼",只要他的身边不是小张,谁我都会介意,但小杨的仪式感硬是把我从不舒服,意难平变成了和首页一起的一句句" 🐮🍺"


因为身边不是他,所以不在倒车入库


我不想再和你背道而驰,当旁边不是你,我可以扭头就走。


我可以从倒四到倒九,位置无所谓,但我必须站在逗哏的位置,我可以空缺,但你的位置必须在。


出场的抿嘴,走完转身藏在二排的小角落,单人出场永远的墨绿大褂,和双簧"我要把小辫儿带在身上"明明他不在,可你的每个动作都能让我想起他,是巧合还是该死的仪式感


从两家后援会团的联名,那两个名字在一起是那么的美好,还有郭老师没说那句人多热闹多唱一会,也没唱大西厢,今天小年,想你更多了几分。


愿我的角儿们今后每一次封箱都在,一路鲜花相伴,掌声相送,所到之处,一马平川。💚

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